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想問你有真心, 我想和你對喝。 給你看明月, 我愿你歡笑。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我的QQ往事   十幾年前,互聯網上剛有QQ的時候,很多人都喜歡使用,把它當成工作和生活必備的通訊工具。QQ不僅能通話,還能發圖片視頻,既方便又有趣。 我有一個鄰居叫娜的女孩,說是鄰居,其實我們也是很好的朋友。那時,娜在外面打工,平時回來的時間少,除了偶爾節假日放假回來,我們會在一起打打麻將聊聊天。當我得知娜也有QQ,我們就互加上了QQ。娜的網名叫雨中百合。 我很喜歡跟娜聊天,只要打開電腦,聽到“滴滴滴······”的聲音一響,我們就知道對方發信息了。那時,娜會講她在外打工的事情,我會把家里的事情告訴她。我還會給娜發送他們家人的圖片,讓她放心地在外面工作。我們幾乎每天都要找時間聊一會。如果哪天不跟娜聊一會天,就會有一種失落感。 記得有一年我生病,睡在床上的時候,我忽然發現自己百無聊賴,有一種自卑和失望感,對生活沒有了多少信心,好像對一切都沒有了興趣。我想起了QQ,想起了QQ加上的那些網友,除了一些熟悉的家人親友,其他的網友好像就是多余。于是,無聊的時候,我就開始刪除這些網友的QQ,不想再跟這些人聊天,跟他們聊天沒有多少意義。可是,由于我并沒有把加上的QQ好友進行歸類,分清楚哪些是熟悉的還是陌生的,就糊里糊涂地刪了大多數的網友。 過了一段日子,我的病漸漸地好了,精神漸漸地得到了恢復,我又想起了QQ,想起了我喜歡聊天的一個人——娜。然而,當我打開QQ想找娜的QQ網名叫雨中百合的時候,卻怎么也找不到了。我當時就有點慌了,肯定刪錯了人,為了刪除別人,糊里糊涂地把好朋友的QQ也給刪了。這時我還更覺得,娜原來在我的心里很重要,把她的QQ給刪除了,不是一件非常尷尬難為情的事情嗎?由于我也沒有記錄下娜的QQ號,想重新把她添加起來怎么也加不起來。 為了重新能加上娜的QQ,我就在QQ上搜索“雨中百合”這個網名,哪知一搜,跟這個相同的QQ網名竟有很多。哪個是娜的雨中百合呢?一個一個看過去是不可能的,我只得選擇性地看一看QQ的空間信息,也沒有發現哪個是娜的QQ。 沒有了娜的QQ,我就不能再和她網上聊天了。我忽然有了一種很孤獨寂寞的感覺。我還想,等娜放假回來,我還可以重新加她的QQ啊。于是,我就準備等娜放假回來,告訴她不小心刪了她的QQ,再重新加起來。我還想,說不定娜找不到我的QQ,不能跟我聊天了,也會問我的原因呢,那時我就更好跟她打招呼了。 我左等右等,等了一段時間,終于等到娜放假回來了。然而,當我看到娜的時候,想起QQ,我忽然覺得很害羞,覺得做了一件虧心事,不好意思看見她,想躲避她了。我又以為娜會提起QQ的事情,但也沒見她提起。我有點失望,懷疑地認為,娜可能并沒有把這當回事,QQ沒有了就沒有了唄,大不了就不聊天。因為這樣,我更以為,我在娜的心里就是一個普通鄰居一般朋友罷了。這更讓我不好意思跟娜再提QQ的事情。但我又根本忘不了這件事,忘不了娜的QQ名字——雨中百合。 轉眼過去了幾年,當我跟很多人一樣,用上智能手機用上微信的時候,我忽然又想到,娜是不是也用上了微信,她的微信號是什么?當我看到一些人的微信號就是手機號碼,我就想,娜的微信是不是也是手機號碼呢?于是,我就找了一個借口向娜的家人打聽到娜的電話號碼。 娜在城里的一個商業公司上班。一天,我假裝是一個購物客戶,向娜的微信號發出了添加好友的申請。娜很快接受了添加好友申請。娜問我想買什么商品,我只是故意打聽他們公司賣哪些商品,有沒有我需要的。一番咨詢后,娜問我是否能留下姓名,以便今后方便聯系。這時,我情不自禁地笑了,告訴她我是誰。娜好像也高興,她說她開始就有點懷疑是我,沒想到真的是我。她跟我開玩笑說,謝謝你記著我。我也跟娜說,我怎么會不記得你呢? 有了微信的聯系方式,我和娜有時會互發一些信息,關心一下生活工作的情況。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情誼越來越深,成了非常好的朋友。 有一次,我又想起QQ的事情,鼓起了勇氣問娜是否還記得十年前我們加了QQ的?娜開始好像記不得了,可忽然想起了我給她發過他們家人的照片呢。我很高興,她還是記得當初我們加了QQ的。我又問后來怎么沒有了對方的QQ呢?有沒有覺得不能跟我聊天了?娜說她真的想不起來了。的確,時間這么久了,娜又天天上班,哪有時間和心思記著QQ的事情呢。我就把憋在心里多年不小心弄丟了QQ的事情告訴娜。 聽了我的講述,娜并沒有怪我什么。娜說,其實,她QQ的名字后來改了,不叫雨中百合了,你怎么能找到我呢?我驚訝地說,怪不得找不到啊。娜又說,現在我們都加了微信了,緣分不是還在嗎?只要有緣,我們的心就是會通著的,還是會成為好朋友的。我說,是的,但我還想把QQ加起來,雖然它已很少使用了,但它是多么美好的回憶啊。娜說,加啊,當然加。 當我的QQ再次收到娜發來的信息時,我真是好激動啊。一幕幕跟娜交往的往事又在腦海里浮現起來。 是啊,有一個好朋友真好,有一個知心朋友就是一輩子的幸福。       作者簡介:  朱乃洲,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好文03

龜 茲 大 馕,亞 克 西! 文/李俊濤(新疆)   龜茲(qiu ci),今稱庫車。古西域三十六國之一,是絲綢之路中線上的璀璨明珠,龜茲文化的發源地。如果以庫車為中心畫圓的話,這里剛好是新疆的中心點。同時,這里是新疆最美公路——獨庫公路的終點,又是古典神話傳話《西游記》中所描述的女兒國。 當然,看美景的同時,不能忘了地方美食。人們都說,在新疆旅游,需要必備三件法寶,那就是大馕、水和棉衣。維吾爾族朋友認為,寧可一日無米飯,也不可一日無馕。馕是新疆各族老百姓不可或缺的主食,馕不僅是維持生命的寶貴食物,還蘊含著一種獨特的文化。今天我就給大家說一說庫車有名的大馕吧! 在新疆,馕不僅為少數民族人民所喜愛,而且深受漢族群眾的鐘愛。常常看到人們在馕鋪前排隊,等待剛出馕坑的新鮮熱馕。漫步在龜茲城街頭,處處都可以見到手提著大馕的人們,時時可以聞到新出爐的大馕誘人的香味。馕是新疆人不可缺少的面食之一,馕有五十多個品種,其中尤為著名的是庫車大馕,有“庫車馕大如車輪”的戲稱。這種稱為“比加克”的馕,直徑40多公分,中間薄邊緣略厚,上面灑著皮芽子、黑芝麻、紅花、孜然等,表面扎有花紋,面中有牛奶、油、雞蛋,在特制的馕坑中烤出后,香酥可口,富有營養,而且長時間保存不會變質。 馕,古稱為胡餅,張騫出使西域后,胡餅漸漸傳到內地。玄奘西天取經,所攜帶的物品,最珍貴的就是馕和水,是馕幫他走完了充滿艱辛的旅程。馕的吃法很多,蘸著水,蘸著酸奶、肉湯泡馕、烤肉就馕、馕包肉等等五花八門,各有各的味道,樂在其中。   馕是有靈氣,也是有故事的。在這里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相傳很久以前,在浩瀚的塔克拉瑪干大沙漠邊緣,牧民們長年累月游牧在荒無人煙的塔里木河兩岸。有時一出去少則十天半月,多則一年半載,只好帶著干糧上路。沒過兩天,身上干糧硬的就像戈壁灘上的石頭,又干又硬。有個牧羊人吐爾洪被太陽烤得渾身冒油,實在受不了了,一頭扎進水缸,出來一撲楞,頭上的水立刻變成了水蒸氣。他突然發現老婆放在盆里的一塊面團,不顧一切地抓了過來,像戴氈帽一樣嚴嚴實實扣在了頭上。面團涼絲絲的,舒服極了。這時,他又想起了扔在外面的羊群。吐爾洪踏著龜裂土地上冒起的粉塵,朝羊群走去。走著走著,他聞到了股香味兒。原來是頭上的面團,被太陽烘烤得外焦里嫩,香脆可口,非常好吃。吐爾洪確認這東西就是好吃,想來想去:“就叫它‘馕’吧!” 他在自家院里,挖了一個大坑,四壁用黃泥抹實,在中間燒起紅柳根,等炭火通紅時,把和好的面團貼到四壁上,不一會兒就馕香四溢了,“面香油脆出新爐”的烤馕味道比自然曬熟的更好了。從此新疆的維吾爾族人民就離不開馕了。 在一些場合里,馕還表達著特殊的含義。比如,掉在地上的馕渣子要順手拾起來放到高處,讓鳥兒去食;又比如,結婚時,新郎和新娘要吃醮著鹽水的馕,象征著有福同享、白頭偕老。 不知不覺,我這個山東人已經在新疆奮斗、生活了十余年,他鄉也漸漸變成了自己的第二故鄉。閑暇時分,我總愛閑逛逛那充滿異域伊斯蘭風情的庫車老城,體會安靜祥和的熱斯坦街道,穿過著名的林基路大道,身著艷麗艾德萊斯綢長裙的姑娘,不時三三倆倆結伴而過,拋下一陣陣清脆如鈴鐺般的笑聲。在熱斯坦街道一個幽長的小巷里,50歲的買買提大叔正在熱火朝天的打著馕。買買提家族世代以打馕為生,到他這一代,已經是第四代傳承人了。他家的馕坑是壘土為穴,用土鹽和泥為內層,燒成倒盆形,上有圓口,下有通風洞。燒柴用的果樹枯枝,和面用面粉、水,烤油馕則和入牛奶、熟油。他揉面狠細勻,面團要揉到有彈性、不硬不軟不沾手。然后搟開撒上芝麻,用雞毛扎成的把子扎上花紋,貼入馕坑,烤至金黃即可。當馕烤熟時,香氣四溢,酥脆可口;買馕的人慕名而來,絡繹不絕,他每天能打上千個馕,供不應求。每次我過來排隊買馕,他都笑著打招呼,“阿達西,亞克西莫色孜!”我笑著朝他致意。一個大馕“拜西”塊,足夠一家人吃一天。援疆的寧波社區干部,特意幫助他注冊了“買買提大馕”的商標,更使得他的馕像插上了翅膀,被前來觀光旅游的人們帶往全國各地,成為贈送內地親友的珍貴禮品。   逢年過節,到維吾爾族人家中作客,琳瑯滿目的食物中,馕被擺在最顯赫的位置。鋪著大布單的炕上,馕從大到小擺成金字塔,有白色相間的“芝麻馕”,有層層疊疊的“千層馕”,有豐滿渾圓的“窩窩馕”,別說品嘗那美味兒,就觸摸到那尊貴豪華的“馕文化”已經是令人陶醉了。 朋友們,歡迎您前來龜茲大地,品嘗美味的庫車大馕,我和站著等你三千年的胡楊一起,在庫車等你! 本來這篇稿子已經寫好了,可是在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事情,我想有必要再把它寫上 。今天晨跑的時候我意外撿到一個錢包,打開一看里面有一個身份證、兩張銀行卡和現金若干。身份證是一個叫伊而夏提·艾爾肯的維族小巴郎。我把錢包交到了步行街警務平臺,抬頭看到墻上赫然寫著:新疆各族人民心連心,天山雪松根連根,我們要像石榴籽一樣緊緊的抱在一起。一個維族警察問清事情原由后,握住我手的連聲說:“熱合買提,”然后他從一個大方便袋子里拿出一個馕,掰開一塊遞給我說,這是我自己買的,獎勵給你的,你吃,好吃的很!說完他開心的笑了起來。我拿著馕,咬了滿滿的一大口,吃在了嘴中,卻溫暖到了心里……   注:1.亞克西,漢語是“好”的意思。  2.比加克 ,庫車大馕原稱為“比加克”馕,其名字源于庫車縣伊西哈拉鄉玉斯屯比加克村。因這個村子95%以上的維吾爾族群眾都以做馕為生,該村群眾制作的大如車輪的馕逐漸“出名”。  3.阿達西,亞克西莫色孜,漢語是“朋友,你好”的意思。 4.拜西,漢語是“五”的意思。 5.熱合買提,漢語是“謝謝”的意思。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新竹壓克力雷雕 桃園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新竹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竹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4jwr9p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